— 玖贰 —

【复联全员向】学院01·三月


说在前面:

本篇为复联全员向的学院au,设定所有相关人员都在同一时代,作者逻辑废所以请不要太考据一些细节谢谢orz,本篇可能涉及一些cp比如盾冬,贾尼,幻红等……会提前打cp的tag,如果只是单人出现会打单人tag,请各位注意避雷谢谢合作∠(ᐛ」∠)_。

还有啊,寡姐的cp,我现在在寡鹰和寡绿之间摇摆不定,不知道到底让寡姐娶谁(:3_ヽ)_,毕竟第一总攻大人,就算这是青春校园偶像剧寡姐也是总攻大人!

Ps.作者怂b一个,文笔废填坑慢,负责催更的是点梗的 @松茸 太太,这个人经常拿一些很可爱的表情包来催更让我不忍心拖更下去(咸鱼瘫)。

PPS.红心蓝手看心情,如果看的还算开心请留下您的宝贵评论谢谢!欢迎捉虫提意见!如果有想看的cp也可以留言,没准会写到哦。

BB过多歉,以下正文↓

——————————————

      “——Steve!”床上用被子从头裹到脚的人大喊一声,猛的掀开被子坐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听到大喊声的Steve擦着半干的头发推门进来,看着床上一脸茫然的Bucky,“做噩梦了?”

       涣散的瞳孔重新归位,Bucky揉揉自己一头碎发:“我……嗯,做梦了……”梦见Steve穿着之前在演舞台剧时穿的红蓝配色的可笑戏服,被一枪打中肩膀,最后……

       “——cky,Bucky!”Steve担忧地把Bucky晃得回过神来,“你还好吧?嘿,只是个噩梦而已,别被它打败了!”

       Bucky看着Steve逆着阳光而显得模糊不清的脸,那厚实温暖的手掌还握在自己肩膀上,让他忍不住长长地吁出一口气,然后一拳打回面前坚实的肩膀,那实打实的触感让他安心。

       “你才会被噩梦打败呢!我只是在回味刚才梦里那位跟我共度良宵的美人而已!”他笑着翻身下床,在透进屋子的阳光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Steve才不信他:“那你为什么会叫我的名字?凄厉的就像我要s……”他的话尾消失在Bucky突然变得恍惚又慌乱的目光中。

        Bucky颤了一下嘴唇,总算想出来一个大概谁都不会信的理由:“因为你抢走了那个美人,我正要把她追回来呢,顺便打你一顿。”

       但看起来Steve是接受了这种解释:“哈哈,那你可打不过我,我早就不是两年前那个瘦弱的豆芽菜了。”

       “是,你是未来的健美先生Steve,不再是之前那个只有肋巴骨的豆芽了。”Bucky笑着拍了拍Steve日渐健硕的胸肌,然后学着两年前只长个子不长肉的Steve那样驼着背向前走了两步,引得Steve笑了出来,推了他一下,两个大男孩就这样在小小的卧室里打闹起来。

        在Steve把Bucky重新按到床上开始挠他痒痒的时候,在门口站了挺久,跟二人同租一间公寓的室友Sam Wilson忍不住敲敲敞得大开的房门。

       “Guys?”他翻了个白眼,“抱歉打断了你们的Bromance情节(他说这话时又忍不住翻了个更大的白眼),但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有开学式,Steve你作为学生会主席是要发言的。”

        两人一时间都有点尴尬,Steve直起身顺便把Bucky也拉起来:“谢了Sam,咳,要不是你来提醒我,我麻烦就大了。”

       “Bro,我不来提醒你,麻烦大的就不只是你了,昨天Natasha还专门给我打电话让我记得别让你们的‘晨间运动’进行太久呢。”他故意说的有些暧昧,惹得两个人都有些脸红。“如果你今天迟到了,Natasha怕不是要生撕了我。”

       Sam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拿我当什么,保姆么?

       但他还是转身向外走:“今天的早餐是蔬菜火腿煎蛋卷,快点出来吃饭了boys!”

       “好的Sam婶婶!”Bucky大声地冲着Sam的背影喊,满意地看他猛的抖了一下,才大笑着准备出卧室去吃饭。

       “反正不管怎么样,Bucky,”Steve在门口回头看他,“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最后的。”

       Bucky看着一脸认真的Steve,怔愣了一下后崩不住脸上的表情一拳打上他的后背:“滚你的,怎么这么肉麻!”

       “哈哈哈——”Steve被推出了卧室还在笑,看到餐桌旁已经等的忍不住敲盘子催他们的Sam,才收了声乖乖去吃饭。

————

      “Loki,你得把花椰菜吃掉,你哥哥又不是为了帮你解决不爱吃的花椰菜才留一级的。”Frigga给自己的煎蛋淋上一点酱油,对着那边偷偷摸摸解决花椰菜的兄弟说。

       “我只是不太爱吃这种菜而已,Thor喜欢吃我就给他喽。明天您给换成胡萝卜,我最喜欢您做的胡萝卜,我一定会吃完的!”Loki朝Frigga讨好地笑笑。

       这孩子。Frigga知道他就是油嘴滑舌地哄自己,但也确实不忍心多说这个小儿子一句,只想着大不了下次多做点他喜欢吃的就好。

       Loki把盘子里的水果和培根都吃了个干净,最后几棵花椰菜本来也想扔给哥哥的,可Odin在餐桌那一边从晨报上方露出的眼睛让他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把那几个“绿油油”给吃下去。

      余光瞥见Thor在偷笑,Loki忍不住在桌下踩了他一脚。

      “嘶——”Thor倒吸一口气,但在Odin严厉的目光下也不好喊出声,只能委委屈屈地把痛呼咽下去,匆匆忙忙地跟Loki吃完早餐就离桌收拾东西准备去上学了。

      收拾书包的时候Loki看着Thor书包里的球衣:“今年你还要在篮球社招新啊。”

      “对啊,我个子比较高,比较容易吸引到新生的目光。”Thor背上书包,动作间身上肌肉的起伏看的身材瘦削的Loki一阵眼红,“没准今年能招进来很厉害的新生呢,今年就去参加学院赛也不是不可能啊。”

      “什么个子高……”Loki好不容易把目光从让他嫉妒的肌肉块上移开,嘴里嘟嘟囔囔的,“他们明明就是拿你的肌肉去吸引女生注意的!”

      Thor蹬上球鞋:“那也挺好啊,没准能给我们女子篮球队也招一些人进来呢。”

      笨蛋哥哥!Loki翻了个白眼:“你还想的挺美,没准进来的都是些只会喊加油的花瓶!”

      “Loki,你怎么能这么想她们?”Thor挤了挤眼睛,“会喊加油还能当拉拉队呢,Jane她们的拉拉队也是需要招新的,到时候我们两边可以互补。”

     没想到今天自己的每一句话都能被哥哥堵回来,Loki瞪着他灰绿色的眼睛,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Thor朗笑几声,也不再逗他,“我知道了,你哥没那么容易被女生拐跑的,要是到时候真的找女朋友也会跟你说!”

      “我才不在意这种事,你被拐跑关我什么事。”Loki低头系好鞋带,起身背上书包向外走,快出门时又回头提醒Thor:“注意脚下哦!”

      “什么?”Thor低下头,看到自己的鞋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串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看起来相当复杂的绳结。

      “Lokiiiii!!!”

      以后要让他少跟魔术部的那些人玩了!Thor一边努力解鞋带一边愤愤地想着。

————

      “嘿Tony!”Tony早就懒得理睬总是从背后拍自己屁股的Clint了,他翻了个白眼,直起身踢踢刚系好的鞋带继续往前走。

      Clint穿着他一如既往松松垮垮的衣服,背着他松松垮垮的书包,屁颠屁颠跟上:“难得见你穿的这么正式啊。”

      谁不知道Tony家里有属于他自己的衣库,一天一套衣服,一年都不带重样的,神盾学院偏死板的蓝黑色西装制服压根就入不了他的眼,就算是开学式,他最多也就穿一套颜色正式一点的衣服。

      “今天我家老头子要来看开学式。”Tony不自然地拉扯了一下领上系的有些紧的领带,面上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但Clint知道,他还是很希望能借这种机会在自己那个一年到头见不了几面的父亲面前多表现表现的。

      等等,入学式?

      Clint突然一跳脚:“坏了!我居然忘了拿校服了!”

      Tony看傻子一样地看他:“你不穿去学校么?”还得带着?

      “我不想在校外穿的那么呆板嘛!”Clint皱皱脸甩出一个叛逆又幼稚的理由,匆匆忙忙开始掏手机,“我得问问Nat出发了没,没出发让她帮我拿一下。”

       于是正悠闲听着《第六交响曲》享用沙拉的Natasha就接到了新学期第一个乱七八糟的电话。

      [嘿Nat!我的校服忘拿了!就装在门口的袋子里,你……卧槽Tony你别抢我手机!嘿——]一片杂音之后换了个人说话。

      [Natasha好久不见!Clint说他有别的女孩儿了……哎哎哎别抢要掉了!]Natasha已经放弃听这两个人在争什么了,干脆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开着免提继续吃自己的早餐。

      “Nat,Nat你还在么?”终于抢到手机的Clint没听到那边的动静有点慌了。

      “我在。”吃下最后一个圣女果,Natasha才开口,“是Lily还是Alice?”那两个姑娘总是围在Clint身边问东问西。

      “是……不是!都没有你别听Tony乱说!”Clint回头瞪了偷笑的Tony一眼,“这个寒假咱俩不是总在一起嘛,我哪有时间去找别的女孩?”

      Natasha已经离开餐桌开始收拾背包了:“哦——那我想你对我也快腻了对吧?不如去找别人玩咯?”她的声音在听筒里忽远忽近的,Clint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的。

      “不是!Nat我不需要她们!我……”Clint急了,反而越急越说不好话,甚至还咬到了舌头,疼的直嘶气,看的Tony在旁边笑的前仰后合。

      终于收拾好背包的Natasha在全身镜前又抓了抓蓬松的红色长发,拿起桌上的手机:“好了我要出发了,我会帮你拿校服的。”随后挂掉电话,一甩头发提起门口的袋子出了家门。

       “Natasha,你不跟Clint一起走啊?”隔壁Maximoff家的双子在路口跟Natasha打招呼。

      “早啊Wanda,Pietro。”Natasha一脚支着自行车,“他说要早点到学校,连早饭都没吃。”

      Pietro的嘴是出了名的快,叼着面包也堵不住:“Natasha你们这天天孤男寡女的住在一起,以后是不是要结婚——”

      “Pietro!”Wanda拍了Pietro的后背一下,把这个嘴快的少年拍的向前跨了一步才稳住身体,随后有点不安地看向Natasha,“不好意思啊,Natasha,Pietro他……”

      “没事的。”Natasha笑着冲他们挥挥手,仿佛刚才听到那句话表情一僵的人不是她一样,“我也得快点去学校了,还有,今天是你们入高中的第一天,可别迟到了哦。”然后在双子的道别中骑着车子离开。

      “Pietro……”Wanda看着Natasha骑着车子拐过路口,才转身对着自己这个仿佛一直长不大的哥哥。

      “怎么了怎么了?你想动手么?我可比你大几分钟呢,你别想教训我!”话是这么说,Pietro还是做好了被训的准备。

      Wanda瞪着她那漂亮的大眼睛:“Natasha跟Clint的情况特殊,之前不是跟你说了么。他们都是孤儿,初中之后才搬出孤儿院住到这边的,相依为命,像亲兄妹一样,你这样说,让人家怎么想?”

      多尴尬啊!她忍不住红着脸轻踢了一下Pietro的小腿。

      Pietro撇撇嘴,只能低头认错:“好嘛,对不起了,以后我不会再开这种玩笑了……”可是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像情侣嘛!这句话他不敢说,怕又被妹妹教训。

      另一边,Natasha匀速蹬着自行车,三月份微凉的风总算把脸上刚腾起的热度吹下去不少。

       结婚……么……

      她看着车前筐中袋子里随着车子抖动坠出来的深色校服袖子,抽空把它塞了回去。

评论(1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